茉怜千舞【在合众碰瓷】

堙堙
镜音厨/透也厨/最原厨
严重cp洁癖,不吃逆和互攻
cp蕉橘/N黑/吉最,微all铃all透也all最
不入流的垃圾画手/文手
是个很垃圾废柴ky不识相的人,画风文风不定,画风文风很垃圾而且喜欢说脏话
目的是成为优秀的画手文手和vocaloidP
如果因为我偶尔为之的行为而关注我的话那还是请你取关吧

【n黑】我们合众可能有两位假冠军2

10l
  喂好无聊,已经过去一天了楼主还没回来吗?
11l
  不如我们来聊些什么?
12l
  比如说卡米兹雷小姐和风露小姐的姬♀情?
13l     风和少女
  谁在叫我
14l
  卧槽
15l
  卧槽
16l
  卧槽
17l
  QAAAAAAAQ对不起风露小姐我我我不是故意的QAAAAAAQ
18l
  没想到真人真的出现了!
19l
  12l这次可要吃苦头了233333333
20l
  喂喂楼上一群幸灾乐祸的怎么回事呀wwwwww
21l
  明明楼上也是幸灾乐祸的一员
22l     我最苦
  啊我回来了,好像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?
23l
  楼主工作好像很忙的样子
24l     我最苦
回复23l:那当然我是联盟工作人员嘛
25l     我最苦
  诶我上次说到哪儿去了?……哦对了,两年前发生的事情你们知道吗?
26l
  卧槽你这么一说……是不是两年前等离子团想要召唤出古代的神龙那件事?
27l
  楼上说的不对,虽然也差不多了
28l
  楼上+1
29l
  看到楼上我不自觉的+1s
30l
  楼上快住手别膜!
31l
  晚了
32l
  苟利国家生死以
33l
  岂因祸福避趋之
34l
  楼上和楼上上的不怕被续?
35l
  真正的膜法师是不怕被续的(坚定脸)
36l
  就算被续也是荣耀(坚定脸)
37l
  前面的你们思想很危险啊(烟)
38l     风和少女
  ……这楼歪到哪里去了啊
39l     华丽及强大
  楼主呢?@风和少女   你也上这个论坛?
40l     风和少女
  嗯,我没告诉你吗?
41l     我最苦
  其实我也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……第二位冠军还情有可原,但是英雄和中二这怎么也解释不通
42l
  我也这么觉得,一开始真是看不出什么来,他们宣布他们在一起时我也吓了一跳
43l     透也我爱你啊啊啊
  我也(冷漠脸)就是是切连君也好,中二绿毛算什么鬼?不说一声就莫名其妙跑了,害得透也找了他两年!
44l     透也我爱你啊啊啊
  当时看到透也的表情我心都碎了呜呜呜,垃圾绿毛你还我的透也!
45l
  哇哦楼上发现一只野生的透也迷妹
46l
  痴汉真是太可怕了(抖)
47l     我最苦
  我第一次见到等离子团和第一位冠军是在唐草镇,等离子团正在发表一个莫名其妙的演讲,好像是解放精灵什么的
48l
  唔啊,痛苦的回忆。那个演讲一听就是胡说八道,但是我妈还是硬拉我去听,还一边听一边流泪,哎哟:-(
49l
  心疼楼上摸摸头
50l
  揉揉楼上上
51l
  点蜡
52l     我最苦
  听完演讲后我觉得“这个组织有病吧!”就打算没理,就在这时旁边两人的谈话引起了我的注意
53l     我最苦
  嘛说是谈话,倒不如说是那个人自己的自言自语更恰当,冠军先生一句话都没说他就自顾自地发起了挑战
54l     何为真实和理想
  那时还有我在旁边呢,结果他看都没看我就向T发起了挑战,好像我是个透明人
55l
 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54l被忽视的怨气
56l
  ……话说T是?
57l     华丽及强大
  回楼上,T是他的简称,也就是名字的首字母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茉怜千舞【在合众碰瓷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